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次撐起嘴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撐起嘴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要迎來緊張的畢業考了,我近期總是心事重重的,不知是學習壓力造成的,還是因為面對着友誼的背叛,亂了方向。唉……友誼啊友誼,你的力量真是深不可測啊!

  又是一個無聊的課間休息,這十分鐘猶如一個世紀,好漫長,好漫長……我獨自走在操場上,望着漫天飛舞的樹葉,孤單、寂寞、冷落,無數傷感一齊擁上我心頭。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傷心基地”(我給教學樓後面那塊無人、冷清的空地取的名字)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隨手摘下一株小草,獃獃地望着,除了哭泣還是哭泣。

  娟,你真的變了好多。從前那個天真無邪、善良可愛、無憂無慮的你呢?消失了?遺忘了?還是,還是那根本就是你的偽裝?我們當初的山盟海誓,難道是作假的嗎?我相信你,但你卻讓我不能再相信。我們才想出一年多,我就把你當做知心朋友,甚至為了你,和相處了八年的榆吵架了。如今,你要讓我當罪人,讓我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嗎?我累了,我真想放棄我們這一段友誼,但如果你能改變,我願意再接納你。

  想着,我扔掉手中的小草,雙手合攏,閉上眼,“希望娟能改改她的性格,然後我們繼續做朋友……”我反覆地祈禱着,身邊的一切似乎憑空消失了,陪伴我的只有柔和的微風;只有“沙沙”作響的樹葉;只有一串串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淚珠……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伴隨着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裡。Oh~我不相信你是故意的,卻為何你把我丟棄在風雨里。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惟有默默等你會心裝一。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哪怕要分開,我依然等你……”我再一次用淚水哼唱這首我哼唱過無數遍的歌。

  “沒關係,失去了娟,你還有我們!”這句話在我耳際縈繞着。幸好,幸好我還有這些“好麻吉”,這下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了。“呵呵呵呵……”我,再次撐起了嘴角。

  六年級:雪櫻(柯丹萍)

您正在瀏覽: 再次撐起嘴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撐起嘴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