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戰勝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 標籤:枷鎖作文 身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千萬年來,有多少人栽在了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上,因為他們在出發前沒有掙脫那負擔的枷鎖,就一味向前。

  在生活中,那塵封的枷鎖就是自己的壞習慣和不好的行為現象,先以為此無大礙,后後悔時辰已晚。許多人們悟出畢生道理,為何仍不能改變人心,因為它已變成生活中的自然。小毛病不改,必將鑄成大錯,大難成災啊!

  我明白了現在這個現狀,那麼我該去戰勝那些困擾我的錯誤,不要讓一時假安樂蒙蔽眼球,“逸豫使人身亡”啊!

  偉大的愛因斯坦做到了一點,他戰勝了封鎖智慧和大腦潛力的屏障,從中獲到了常人難以獲得的腦開發智力。其實他也付出了努力,小時候的奮鬥,減少了前進路上的險阻。

  海倫·凱勒被失去了常人的健康,但他還是戰勝了使人殘疾的惡魔,就算失去了許多,還能擁有更多。

  小小的不良枷鎖雖不能與封鎖的屏障、惡魔相提並論,但它的危害也不容忽視。

  驕傲是把慢性鎖,先只給人一點痛苦教訓,慢慢的增加,直至我們無能為力不能反抗;懶惰是把鬆散軟骨鎖,能直接毀滅我們的意志鬥志,就算想改正也很難;暫時美好的眼前利益會勾起你的貪便宜的心和不顧後果的貪婪心,這時一把隱形鎖,讓我們以為已經戰勝了一切,準備出發時,它便開始吞噬我們;不誠實、不友善是把柵欄鎖,把我們排斥到大眾之外,成為一隻孤獨的老鷹,無友情的雙手支援我們……

  由此看來,我該打破這一切的假象,慢慢地在起點改變用不一樣的方法戰勝者些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因為它們隨時都可能讓我跳動的心臟變成一塊石頭,讓我前景的道路一片坎坷。我不想掉進我自己的陷阱中!戰勝這些枷鎖!

  初二:田紫荊

您正在瀏覽: 戰勝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塵封在我身上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