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人生,努力拚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人生,努力拚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人生,努力拚搏 

  新世紀學校五三班 唐筱穎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名為《絕症女子寫劇本 熱愛生命很樂觀》,感觸很深。 

  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她。她,曾三次在死亡的邊緣中掙扎,心臟曾停止跳動了4分鐘,但每次閻王爺都放過了她。 

  她,把平生的坎坷經歷寫成了一篇劇本,取名為《坎坷人生》。她說:“我寫的劇本想請張藝謀來導演,因為張藝謀有知名度,影響度大。如果我的劇本能賺錢的話,我要成立一個尿毒症救治基金會,讓患尿毒症的人少走彎路。”這就是她的願望。也許有人覺得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異想天開。可我卻不覺得,她的劇本是對自己生命的譜寫。 

  她的名字叫盧小青,6年前她得了糖尿病,2年後又患上了尿毒症。可在視力不足0.1還經常要去血透的情況下,她堅持寫劇本,她的樂觀,開朗,堅強感染了我。我敬佩她,不像我們,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哭天哭地,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糾結不清,為一些芝麻大小的事吵來吵去,而應該樂觀堅強地面對我們生活上、學習上的困難,百折不撓,去克服它,戰勝它! 

  是啊,讓每一天都過得精彩才對得起愛我們的親人,對得起疼我們的長輩,對得起教導我們的師長!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精彩人生,努力拚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人生,努力拚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