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就不曾再看見小時候的娃娃;長大后就再不曾看見小時候的玩具;長大后就不曾再聽到媽媽講的童話;長大后就不曾聽到爸爸說的老故事。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娃娃就離我越來越遠了,童話也變成了夢,老故事也只能在回憶中朦朦朧朧聽到......現在只有作業,補習班,學習陪伴我了。

  我曾經想在電視前找小時侯的痕迹;我曾經想在馬路上找小時侯影子;我曾經想在爸爸的聲音中找小時侯的老故事;我曾經想在書店裡找小時侯的腳印。可我什麼也沒找到,我想,我已經在小時候的回憶中離開了。

  我不想長大!在我的記憶中,時間如水,把我小時侯的回憶沖淡了。也許,將來,我只能在相片中找到童年了。

  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