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六年級了,我又不知不覺的長大了一歲,再見了小時候。 

  每次回想起童年,我便忍不住偷偷落淚。一出生,慢慢的學會了爬起來,然後學會了走路了,最後開始了學習。 

  每次時間都是那麼的短暫,太陽都是那麼得跑得快,我匆匆的去追太陽,可每次都摔一大跟頭,太陽就轉眼間消失了。我常常抱怨我為什麼不抓住太陽。我好想大聲說:“時間為什麼這麼快?” 

  六年級,我再也不是以往那個瘋瘋癲癲的小屁孩,我決定徹徹底底的換換成另一個人。六年級到了,我再也不去和同學們玩耍了。六年級到了,我要更加認真的學習了。 

  六年級到了,我也長大了。我不能像小時候一樣依賴父母,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瘋瘋癲癲的,不能像…… 

  我真的不想長大,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寂寞。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