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天意....! 

  我的精神一直都很恍惚!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過每一天的....... 

  我知道自己還有劇情沒過!但我都沒心情過!可不過我又能做什麼呢? 

  這次的劇情是八戒劇情 

  領取的地點是月宮(105,57)任務領的取人是月香侍女 

  我到了月宮,看見康太尉在門口站着!我沒鳥他.......領任務要緊!月香侍女早知道我要來領任務,就給我說事情的簡介!我從她口中得知門口站的康太尉又是二郎神派來向嫦娥逼婚的,我最討厭就是逼人!而且我的朋友又死了!我非常的氣氛!我N看不慣二郎神的卑鄙行徑,我就把康太尉趕跑了,月香侍女很感謝我!就讓我進入和嫦娥仙子說話,原來天上也有這樣的自私卑鄙的人!嫦娥仙子告訴我當年天篷元帥就是被二郎神所陷害的,嫦娥仙子希望我能找到被發放人間的天篷元帥,告訴他真相!嫦娥仙子的委託!我肯定照搬! 

  路上小心啊! 

  恩!知道了!  

  尋找天蓬元帥中...... 

  一次我在江南野外見到正在尋找東西的卵二姐,經過我的追問她才說原來她把她相公送給她的桃花弄丟了,(汗....這有什麼不好說的)她要我幫她尋找....經過我的偵查羅纖纖姑娘似乎揀到了桃花,等我找到羅纖纖姑娘說明我的到來時...她很開心給要還給我...(這麼好的人)暈...就知道!她要我幫她一個忙!我只好乖乖地替她去問長安國子監里的吳舉人,吳舉人交給我一朵桃花要我轉交給羅纖纖(汗..怎麼又是桃花……)。我又把花交給羅纖纖,她才把卵二姐的桃花交給了我(暈...不會把花給錯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