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日的風吹得日益猛烈,使得那飄零的樹葉也加快頻率的舞動着,似乎也是確鑿它們也通了人性,為我們歡悅的心鼓舞。看台上的人們為場上拼搏着的運動健將鼓舞着,也祝福着。那短短几分鐘,又或者是幾秒鐘的力爭上遊,也許並不炫目也沒有得到榮譽,可在那黃昏的夕陽西下時,那揮汗如雨的身影卻永遠銘刻在你我的腦海中,那整整齊齊的隊列中,也許並不豪華,沒有什麼創新,可那隊伍中站得筆挺的俊姿。

  將時時刻刻回蕩在你我心中,正當大家把目光鎖定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幕後工作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你我中間:台上,學生會的幹部正在挑選稿件,全校交來的疊疊稿件,一篇篇翻閱,一張張登記;台下,學生會的同學們在記分員四周徘徊,奔跑於各個角落,為大家報來喜訊;跑道旁,醫務室的老師正在為受傷的運動員醫治。一幕幕,那感覺,無法用語言描述,無法用淚水表達,也無法把它執筆保存。那感動留在你我心中,就這樣一生不忘。

  可以說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心靈的洗滌;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靈魂的交流;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人生的回味……

  秋日的風依然猛烈的吹着,把那一片片舞動着的金葉帶向哪兒去是我們童年的訴說更是我們一生的感動。對着飛往冬天的葉瓣,我悄悄許下祝福。願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