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一個“可惡”的人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當你看了這個題目,也許你會情不自禁地問:“是誰讓你這麼膽戰心驚呢?”我說了你一定會跌破鼻樑上的眼鏡。張大你的嘴巴。如果我說他就是一個三歲小毛孩,你肯定打死自己也不肯相信,那我就向你講講我的“悲慘遭遇”。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告訴我一個十分“不幸”的消息,親愛的,不,可惡的小表弟就要從廈門回來了,你瞧,我手中那筆顫顫微微的還有紙上寫出的那些字更是不成樣了,全是一個個醜陋的帶着曲線的醜小鴨,而我的心更是“怦怦”直跳,可見我是多麼的害怕那位小表弟呀。

  “叮咚”刺耳的門鈐聲敲響了,我媽媽從廚房探出頭喊:“博巍,可能是你的小表弟回來了,快去開門。”我的媽呀,完了完了,小表弟要回來了。當我打開門的時候,只見我的心蹦蹦跳,雙手不斷的顫抖。“嘩”的一聲小表弟迎面撲來。只見他紅撲撲的小臉蛋上,鑲嵌着兩顆水靈靈的眸子,兩個大大的耳朵看起來是真可愛。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給迷惑了,看看他怎樣對我,你才知道他的“可怕”。姑姑對我說:“博巍,你帶小表弟去你的房間玩吧。”

  我把小表弟帶到房間后,便開始埋頭苦幹的做起作業來。小表弟見了,溫柔且有點撒嬌地對我說:“好哥哥,陪我玩一會兒嘛!”我視而不見,置之不理,小傢伙見軟的不行,來硬的。他從客廳搬來一隻小板凳,自己站到上面去。把我的頭髮揪起,我忍不住疼,叫了起來。小傢伙奶聲奶氣地對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不然的話,我揪你的耳朵。”在他的“威脅逼迫”下,我才迫不得已答應了他的條件,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瞧,我家這位既討人喜愛又有些可惡的小表弟,一定給你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吧,想找他的話就和我聯繫吧!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