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難眠夜晚,窗子外面透進了月光,涼風喘喘。沒有心情入睡,乘着月光皎潔,轉身出了門,沿着小路,不一會便來到草叢上。兒時記憶猶新,而今卻……日月如同一位俏麗的佳人,悄悄溜去,也許定要在這陰雨綿綿的季節里收穫吧。

  八月,一晃而去,芳草凄凄,容華淡?。入秋時的新雨伴隨,往事回首,感動希望,就好像一切都在。而今的星辰,八月的風吹滅了我的思念。

  月光像是打在樹上的綠芽,又似拂在臉前的薄紗;草叢月色,靜謐的樹,不見得一絲漣漪。恰似秋季的到來,微暗的光像是一件浣衣,滌盡了女子的嬌羞。

  初秋里的草叢獨顯得異樣的美——月夜如韻,蟲鳴似歌,樹影輕舞——這般的時光還有幾何?

  長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二:羅朝濟

您正在瀏覽: 秋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