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 標籤:刻骨銘心作文 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它不是親情,友情,也不是愛情。它不會讓 人難捨難分,也不會讓人迷失方向,只是會刻骨銘心。

  

  當流星劃過天際

  我默默地許個心愿

  希望你幸福快樂

  是我一生的期待  

  有一個女孩,她平凡得不能再平凡,雙魚座的她有着先天 莫名的快樂和後天多愁善感的性格。在她痛苦歡樂的時候,她 會仰望着遼闊的天空,然後在精美的日記本里寫下她的心情。 她將所有的記憶濃縮在日記本中,將它永久地珍藏。  

  遇見一個人需要一分鐘時間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時間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的時間

  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一生時間 

  女孩叫雙魚,成績不錯,人緣也好。在別人的眼裡她很不 平凡,甚至會得到別人的妒嫉。雙魚擅長寫作,並且寫的一手 好字。也許真的是冥冥中註定,她的一生會這樣不平凡下去。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滿園都是含苞欲放的梔子花,滿園都浸沒在幽幽的, 若有若無的芬芳。這一天,雙魚的日記本中又多了一個 boy---天蠍。他的舉止談笑無時無刻不吸引着雙魚的眼 神,有一顆種子在她的心裡萌發了。 

  透過雨窗我看不清你的身影

  但總有一天你擦肩而過

  擺動自己所有的枝葉

  形成

  一朵盛開的花

  綻放出一串串命運和情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