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李中——秋季李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李中——秋季李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李中眾多樹木中芒果樹尤為突出。秋天到了,芒果樹的葉子也漸漸黃了,如同一隻只黃蝴蝶棲息在枝幹之間,一陣微風吹來一片片 黃葉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舞,猶如一個個美女在翩翩起舞。再看看地上的落葉,彷彿是秋姑娘為祖國母親趕製的一條金色的圍巾。 

  聳立在校門兩邊的橡膠樹有着它們在校園中獨特的特點。它直到現在還沒有一點點黃色的葉子,大概它和松柏一樣吧——一年長春。它的葉子很大就像一把把扇子,也好像豬八戒的大耳朵。 

  學校的椰子樹那更有趣了。一根根細長的枝幹上,生着一條條細長而尖的葉子,葉子靠內的是蔥鬱的靠外的卻枯萎了。你是否第一次聽見這種奇怪的事呢? 

對了我還忘了告訴你們。當你漫步走進校園時,就會被一股濃濃的花香給陶醉。那是什麼花呢?那就是五顏六色的菊花。“菊花香,菊花美。”我高聲讚歎到。菊花美,可以從顏色,形狀來說,講到顏色,這裡的菊花色彩斑斕:有朱紅的、有紫色的、有潔白的、還有引人注目的,金燦燦的金黃色的等等。你覺得菊花美嗎? 

  雖然春季萬紫千紅,但我更喜歡讓人讚不絕口的李中秋季。 

  李中的秋季真美啊! 

  李中讓人讚不絕口! 

  (四年級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李中——秋季李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李中——秋季李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