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說,往後菲兒和楊陽的日子是快樂的,一起瀟洒的做作業,一起在午間聽MP3,一起大聲歌唱,一起在晚自習的時候看小說…………菲兒就這樣,和楊陽快樂的“玩”着。

  後來的事情,似乎有些不妙,菲兒和楊陽成了同學們議論的焦點,什麼早戀啊,什麼不認真學習啊(其實他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劈頭蓋臉的就向菲兒和楊陽撲過來,菲兒心裡很不是滋味兒。

  再後來,他們的事情傳到了老師耳朵里,他倆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審問,菲兒膽戰心驚的,楊陽依舊笑着,告訴她,沒關係,不用怕,我們只要實話實說就好了,菲兒點了點頭。

  走進辦公室,老師示意他們坐下,接了一杯水,注視他們好久才拋出問題“霏菲,你說,你和楊陽都的是怎麼回事,我聽同學們之間好像對你們有意見啊!”“恩,老師,我和楊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一直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所以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啊!”老師清了清嗓子,又問“真的沒有什麼?”這一問,菲兒心裡有些害怕了,聲音有些不穩“真的沒什麼。”老師察覺出來了,便轉頭問楊陽。老師本以為楊陽會一副有錯的樣子,卻不曾想,這個男孩兒依然掛着微笑,老師有點奇怪了。“楊陽,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又正氣,你來說說,你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呵呵,老師,剛才菲兒不是說了,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就這麼簡單?”“就這麼簡單!”菲兒和楊陽異口同聲地回答。老師失望地搖了搖頭。楊陽見狀,說道:“老師,我知道你為我們着想,可是,男女生之間就沒有純潔的友誼嗎?我和菲兒再學習共同探討,在生活中互相幫助,我們都把彼此當作最最知心的朋友,決不會發生您所想的事情。”老師笑着點了點頭”好,我相信你們!”

  走出辦公室,菲兒好奇地問楊陽:“陽,剛才老師那麼嚴肅地問你你怎麼還是帶着微笑啊?”楊陽認真地看着菲兒,說:“菲兒,人,不論在什麼時候,只要問心無愧,便要大起膽子來,不管別人問什麼,都能以微笑面對。還有,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任何時候,都要寬容,都要微笑,自己給自己一絲安慰!”“呵呵,蠻有哲學的。放心,我會記住的!”

  幾天後,菲兒因為一些困難就想放棄,這時,楊陽來到了她的身邊,輕輕拍着她,柔柔地說:“菲兒,遇到困難了?別怕呀,咱們的菲兒什麼時候怕過?”“可是,可是我真的不行啊!”楊陽嚴肅了”菲兒,你不是一直喜歡看《網球王子》嗎?裡面有個人物你應該很熟悉吧,手冢國光,他是我最崇拜的人。也許你會認為,他既不帥,有冷酷,有什麼好崇拜的,不過,我要告訴你,在手冢對跡部的比賽中,手冢因為傷的緣故,要麼保留住自己的肩膀,要麼失去這一輪的比賽,而手冢,選擇了青學的勝利,雖然最後他還是差一點輸了,不過,我為他驕傲。大和部長曾對手冢說過,‘如果你有夢想,那就向它前進,有了困難,不要放棄,即使是一瞬的放棄也不可以’。你明白嗎?不要放棄,一瞬也不可以!!”菲兒又哭了,但哭過後,她笑了,她很高興她有了楊陽這個好朋友。

  轉眼間,秋季過去了,冬季帶着寒風來了。誰知,這風,一吹,便吹走了菲兒的楊陽,楊陽回他媽媽那兒去了。菲兒在送楊陽時有一次哭了,楊陽抱住她,輕聲說:“菲兒,別怕,記住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常寫信!”菲兒看着自己的楊陽漸漸遠去,似乎夢也隨着遠去了。

  楊陽和菲兒還保持着書信聯絡,他們在信中互相學習,互相幫助,菲兒的夢又回來了,她似乎感到,楊陽沒有走,還在她身邊,只是藏起來罷了。

  慕容霏菲的秋季結束了,可,夢,仍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秋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