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明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の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の愛 標籤:透明作文

4月23日,我捧着那個冥思苦想1分鐘45秒的禮物附帶一封信遞到我爸面前。只見他笑呵呵地接過禮物:“Thank you!哎,英文又進步了,不得不贊自己。”我沒好氣,就由他說吧,反正他也常常說自己是“九級英語”的,可是事實卻是不堪回守的…… 

我想看完信后他不會那麼得意吧,因為裡面都是些損他的話,呵呵,我的傑作呢!

 不久,那份禮物“失蹤”了,在家裡翻遍了也找不到,有點害怕,不會是被他扔了吧?

  一次偶然我到他公司玩,口渴了便跑到他的辦公室喝水。視線很隨意地在辦公桌上掃視了一遍,目光卻定格在那個熟悉的小玩意上,外層是一個鐵框,中間夾着兩片透明玻璃,整體形象是一個可愛的貓咪頭,在右上角還配有一個黃色的心型夾,真是意外,這個小東西什麼時候蹦到這裡來了?看着相框里那個略帶嚴肅的臉容,恩,一定是他!

  辦公室總是看着窗,灰塵就從這裡直出直進了.可憐辦公室上的筆,文擋和電腦,都被封上厚厚的灰塵,手一摸上去,便黑了一截.奇怪的是唯獨那個相框沒有掛一絲塵,相片中的人仍然那麼清晰,那個自認帥哥的爸爸.沒想到他會如此珍視這份禮物,平時總是作弄我,嘻嘻哈哈的,一點也不象別人嚴肅的父親,不過這樣挺好的,我就喜歡這樣......

  “恩,相片中得人是不是很帥?”不知從哪裡冒出這句話。回頭一看,爸爸正滿臉下意地盯着我所看得相框。“的確,很美……那個相框!”如果我再不反駁,恐怖他又會更得意了。“不是啦!你看清楚,是不是裡面那個人比較帥……”唧唧歪歪的,真害怕辦公室會被口水淹沒……

  就如那個相框,有些東西正因光澤透明,才能看得如此清晰,沒有隔膜...... 

  ——【透明的愛】

您正在瀏覽: 透明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