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的、透明的、溶化的心,終究消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透明的、溶化的心,終究消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的、透明的、溶化的心,終究消失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透明作文 消失作文

如果你看見自己所愛的人很幸福,卻是和另外的一個人,你是不是還能平靜的祝福他。愛情真的可以這麼偉大嗎?

  我可以很瀟洒的轉身離開,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瀟洒是裝的,而且也許沒有人會在乎的,包括那個偶最在乎的人也一樣。

  有一些人容易動情,像我。我最愛的人是你,而你最愛的那個人卻是不是我我不敢確定,只因為你沒有說過。我甚至想過如果我沒有來到國這個世界,我會不會就不那樣痛苦。朋友說這種想法很荒謬,可它代表我現在所有的絕望。為什麼你孤獨寂寞的時候,我卻沒有陪在你身旁。

  我也想像過去的自己那樣,像現在的你一樣,轉身可以再很瀟洒地過自己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為什麼信誓旦旦的宣布了那麼多遍要開始忘了你,卻一點點也無能為力。

  PS:聲明一下,這篇文章並非關乎愛情。想必大家都知道,愛並不只有愛情。這是《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孩子》的續文,我只是很壓抑很絕望才寫出了這篇文章。 

  我一直以為一切會隨着時間的消逝而消失的,可惜我大錯特錯了。今天又發生了兩件讓我絕望的事情--問昔日好友借東西的時候,末了,我竟然生硬地說了句“謝謝”。也許這在平常是沒什麼大不了了,可在我們之間卻代表着真正的友情的終結。

  另一件事情更是雪上加霜--我已經無法用語言表達,請看以下一則點評:

  [葉子……(無地自容中)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以下省略1萬個)…… 

  本來真的不想說的,但是不說出來我的罪惡感越來越深了…… 

  對不起! 

  我看了你和天空的信………… 

  只看了3封就沒勇氣再看下去了…… 

  這個是XX告訴我的說在天空的位置上有許多信,我還以為是別人寫給天空的情書呢……就一時好奇心作祟問XX要來看,沒想到是你和天空的信……下課的時候我就還回去了…… 

  還是叫天空去把那些信拿回來吧……5,6班的學生都已經看過了…… 

  我這個人真是太差勁了……對不起啊,葉子……哎……虧你這麼信任我把我當朋友…… 

  我是個大混球啊…… ]

  (首先,我要對發這則評點的朋友道歉。我並不是因為怪你才把這發到作文上來的,我的心裡不怪你的;再者,希望大家不要追查發這則評點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雪上加霜了。)

  天空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這件事情如果被她知道,我無法確信她能否原諒我。雖然我知道錯不在我,但是這對她的傷害會很大的。她就是那個對我說“我們都是被世界遺棄的孩子”的人,比我還要傷感還要脆弱的人。

  這一切的一切變得越來越糟,我已經無力承擔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透明的、溶化的心,終究消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透明的、溶化的心,終究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