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有一顆透明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一顆透明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也許普通,也許卑微,但平凡中,卻透着一股偉大的力量,在生活的道路上,給我們留下了一串串美好,一串串難以抹滅的印象。他們,如天邊一縷濃濃的霞絲,是我們心中揮之不去的影子。

  在那個星期五的傍晚,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原本晴朗的天卻突然變了臉,一場大雨就這樣淅淅瀝瀝的越下越大。我一時慌了神,下這麼大的雨,指定是回不了家了。我不奢望會有過路的好心人將傘借與我,於是就在一個小屋檐下避雨。大街上的人越來越少,天也漸漸黑下來,我在僅存一點光明的黑暗中靜靜凝望着周圍的一切,周圍的屋檐下,也有與我同樣的避雨人。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在漫不經心的等待着雨停天晴。這時,一對特殊的父子進入了我的視線。父親是個盲人,兒子雖不瞎,但看起來也只有七八歲那麼大,他們的手裡緊緊地抱着一些東西,因為有雨,我看不清那是些什麼,也猜不出那是什麼。

  但兒子的那一個舉動,深深的打動了我。兒子揮動着稚嫩的小手,將懷中緊抱着的東西一一遞給那些屋檐下的避雨人。當他將那東西遞給我的時候,我看清了,那是一把傘,是一把透明的、嶄新的傘!我頓時愣住了,感激的說不出一句話。

  父子二人還在繼續前行着,他們要將傘傳遞給更多的人。透過那把透明的傘,我也看到父子二人透明的心,那麼純潔,如水晶。而且,在我看來,他們傳遞的,不是傘,是愛,是愛心,足可以感天動地。

  河南許昌襄城縣汾陳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林

您正在瀏覽: 你有一顆透明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一顆透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