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裹着一顆透明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裹着一顆透明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樣的心,或許是藏在人的心底,我認為,這顆被眾人所喜愛的心,就藏在戴荷露妹妹的身體里。 

 那次,我躺在椅子上,我無聊地轉動着鋼筆,目光搜尋着,希望有趣的東西會跳到我眼前。小荷的“聊天室”蹦蹦跳跳地出現在我的眼帘,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聊天室,手中的鋼筆被我扔出了老遠。進了聊天室,戴荷露主動和我說話,我和她很投緣。於是,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來。就這樣,我和戴露成了小荷網的朋友。 

 之所以說戴荷露有一顆透明的心,是因為她的性格和氣質。她溫柔,體貼,善於交友,同我分享她的煩惱,她坦率,問什麼答什麼,問她的成績,她說成績優秀,我很喜歡她這樣的性格,不會太做作。在和她的談話中,我猜想,這一定是個優雅,大方的女孩吧。 

 戴荷露妹妹,她說想寫信給我,我很開心,我很期待……可是,信還沒來,我有點失望,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希望能夠快快收到她的來信。 

 PS:我喜歡小荷所有的朋友,好希望能和你們做朋友。新年到了,我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漂亮,作文能力增長大大步哦。

您正在瀏覽: 包裹着一顆透明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裹着一顆透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