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一)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哀傷作文 淡化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第一章:接受后的經歷 

  第一節:半夜巧遇 

  那天,是大年初2. 

  小W去姥姥家,姐姐瑤也去了。第二天她倆一起去了瑤家。 

  晚上,小W拿着姐姐瑤的手機上網聊QQ。由於已經深夜12點了,家裡人都睡了,忽然小W認得一個哥哥偉說他和寧在**網吧,要小W去找他倆玩。 

  徵求姐姐同意后,她倆像小偷似的打開門跑了出來。她倆真的去**找了他們。 

  正處於失戀的偉,拉起妹妹小W的手叫了聲老婆。小W不知怎樣才好,想想:哥哥對自己一向很好,哥哥現在還沒清醒,等他清醒后再解釋吧。就這樣,聊到了深夜3點,小W和姐姐要回家,可是那個該死的鐵門鎖上了,很高,以她弱小的身子根本翻不過去。這時有個個頭很高的男孩走過來,說:“我把你弄出去不介意吧?”她想姐姐已經出去了,算了,要他幫忙出去吧。她答應了他的請求。他把她抱了出去。出去后,他把她倆送回家。 

  路上,一直聊着,她從他口中得知——他叫鐸。 

  小D說:“哎~~可惜啊!!!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小W說:“你什麼意思啊?” 

  “還有什麼意思?都牽手了!” 

  由於急着想要他換回自己的清白的小W說出了事實。 

  從此,他總和她叫老婆。她不得不同意他的請求。畢竟他對人很好,又幫過她。 

  幾天後,在網上,偉想通了,她只是被他看成親妹妹的女孩。而她又喜歡他。兩人同時說出了:“其實......”“你先說!”兩人終於向對方講明自己的真心話,兩人中與恢復了以前的關係,並祝福對方一定要幸福。 

  小W和小D的故事開始了。 

  第二節:第一次正式見面 

  不久后,小W開學了。 

  小W在校住宿,正巧鐸的家就在小W學校的對面的小區內。兩人可以經常見面。 

  小D經常在學校門口等小W出來玩。 

  幾天後,小W在校認的弟弟——天 看出他倆的關係,就找姐姐要糖。姐姐擺脫不了弟弟的請求,就和鐸一起去給天買糖。 

  相處大約一個月了,兩人彼此相信對方,無話不說。沒事就嘮嘮家常。 

  鐸也對小W說了很多曖昧的話,小W對他的愛越來越深。 

  第三節:好景不長 

  可是...好景不長,鐸 在感情方面很小氣,很在意她和男孩的一舉一動。 

  可偏偏她的朋友中10個有9個都是男孩。原因很簡單——男孩比女孩講義氣,她不想交一個酒肉朋友,男孩都比較講義氣,她的朋友中沒有一個不講義氣的。都不分彼此,鐸 懷疑她和她朋友中的一個人有特殊關係。經過解釋后,兩人重歸於好。 

  第四節:爭風吃醋(1) 

  由於小W長的比較可愛,有個叫 心 的人追她,她當然沒有同意,因為她很專一。可是,這件事被 鐸 知道了,他見到心后啥話都沒說上去就打,後果不想而知..... 

  第五節:爭風吃醋(2) 

  3月11日(鐸 的生日 由於他說他從來不過生日,她也沒多想),小W放學后見 鐸 沒在校門口,就和朋友出去玩了,回來后,沒看見 鐸 和好幾個人在門口站着 。 只知道自己認的另一個哥——興,和幾個人在門口站着。就走到前去問: 

  “哥,幹什麼呢?” 

  “沒事,等人!” 

  “哦,等誰呢?”小W多嘴問了一句 

  “等你!” 

  “哦,等我干什麽?” 

  他趴在我耳邊小聲說:妹,給點錢,我有事” 

  由於小W旁邊有人,他不好意思大聲說,但這對於小W可是家常便飯了。 

  正當小W低頭從口袋裡掏錢時,用餘光感到事情不對,旁邊好像有人在瞪他倆。白天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抬頭看看是誰,她抬頭一看,呆了。那人是 鐸 她趕忙拉去 興 解釋。沒想到他卻說沒事。意想不到的是,每次都對小W因為上晚自習必須走,而在一旁戀戀不捨的 鐸 卻說出:“你不要上晚自習嗎?趕緊去上自習,別在外邊玩了!!!”當時小W就感覺事情不對,但當時真的快上課了,她只得走。 

  很久后,小W才聽說那天的事,原來,我走後,鐸 有一次因為爭風吃醋,打了 興 而 興 卻沒還手,因為當時他倆的關係,興 不能動 鐸。

您正在瀏覽: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