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二)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二)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哀傷作文 淡化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很久后,小W才聽說那天的事,原來,我走後,鐸 有一次因為爭風吃醋,打了 興 而 興 卻沒還手,因為當時他倆的關係,興 不能動 鐸。 

  第二章:分手后的糾紛 

  第一節:分手 

  幾天後,小W晚上和 鐸 發信息。因為小W這幾天沒有和 鐸 在一起。鐸 又起了疑心。發信息時,鐸 總是啥難聽說啥。小W受不了他的刺激,因為他的確做得好過分。話說的好像自己很不在乎對方的樣子。兩人誰也互不相讓。最後誰也受不了對方那樣的折磨。鐸 說:你要再不找我來,我就再找一個女朋友。當然這事發生在哪個女孩身上,哪個女孩都受不了。小W傷心的哭了。鐸 又給她發信息,她沒有回。鐸 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趕緊給小W打電話,可是,那時已經是深夜1:00宿舍的姐妹們都睡著了,小W不忍心因為自己把大家吵醒,就在自己穿上默默流淚,沒有接他電話。把手機關機,就睡著了。 

  第二天,她醒來,把手機開機,可是,原本以為上邊會有道歉的信息,等了半天一條信息也沒有,她...真的失望了。 

  中午,小W給 鐸 發信息:“鐸,我真的受不了我們現在的生活,我們、我們、我們分手吧!......”後邊還說了好多傷人心的話,也說出了小W的心聲。鐸 卻會信息說:“我逗你玩的,真的,我、我、我錯了,你出來一下,我有話對你說”小W真的很心軟,就拿着手機出去了,她滿懷希望,希望他對自己說聲對不起,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一件事情發生了,她出去時看到 鐸 的左手邊,竟然真的有一個女孩,他倆有說有笑。小W心裡想:“他心裡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明白,難道——真心的付出,真的只能換來傷心的回報嗎?我為他付出了這麽多,而他卻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來回報我!”小W看后,什麼也沒說,轉身就要走。 鐸 說:“你過來,聽我和你說,......”小W受不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了,臉頭也沒有回,雙眼裡只有傷心的淚花,她回想以前他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吃蘋果時,他倆吃同一個蘋果,那蘋果是那樣的甜,說這才是真正的《二分之一專屬戀人》、想到小W因考試沒考好,鐸 總是嘟嘟囔囔要她下次一定要考好、想起他因為吃醋而打了無辜人士......哇~~那時的他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可是,那些時光都已經過去了,他們再也回不到從前,回不到那一刻了,小W的心真的受傷了。 

  鐸 知道小W在++班,他叫自己現在的女友去班裡把小W叫出來,小W不知咋回事,就出去了。原來那女孩叫 真 是隔壁班一個男孩 陳 的姐姐 ,小W問:“有事嗎?”

  真 說:“你和 鐸 啥關係?” 

  “先別問我,你和他啥關係?”小W明知故問。 

  “我和他只是好朋友關係,如果你說你喜歡他我可以立刻走開,真的,我倆不是你想的那樣” 

  小W萬萬沒有想到 真 卻說出這樣的話來,可是自己已經和 鐸 表明 自己不喜歡他了,就不能再接受,但是想了想 ,照 真 這麽說,鐸 沒做任何對不起自己的事,稍稍的做着思考。可這時,站在& &班的鐸向這裡喊了句:“寶貝,過來!”小W以為 鐸 叫她呢,就兩人一同走過去了,到那裡 鐸 對小W說:“你可以走了,我沒有叫你,我叫她呢!” 

  小W真的很失望,就回班裡一個人坐着,她弟弟 天 看事情不對,就過來問了,小W一五一十的全說了出來。天 說:“咱還怕那個,追咱的人又不是一個,我一直沒和你說,怕 鐸 又去打那人,今天可以說了” 

  “什麽阿?” 

  “還記得我們宿舍有個跟我很好的總戴着黑帽子的人嗎?” 

  “好像有點印象,怎麽了?” 

  “他想和你在一起!” 

  “不會吧?讓我現在就忘記 鐸 我真的辦不到” 

  “那就過一段時間吧,那人叫 田 忘記後來找他!” 

  和小W在一起還有個朋友叫 曹 ,他嘴巴真的很大,這事還沒2天,好多人都知道了,他的哥們 安 就開始了追求,這事剛2天,小W拒絕了他,他說:“我等你” 

  “不用了,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可是...........” 

  “沒有可是,對不起了!” 

  第二節:多管閑事 

  一周后,鐸 在網上給小W留言:“和誰在一起呢?” 

  “用你管?” 

  “問問,說,我干他!” 

  “我們現在是陌生人,請您不要干擾我的生活”

  “你................” 

  “我怎麼了?我有屬於我自己的自由!” 

  小W受不了 鐸 給她精神上的折磨,就把他加入黑名單了。 

  第三節:打架 

  一周后,有人和小W說:“鐸 要你明天找人,中午校門口見,要和你打架” 

  小W都驚呆了,不會吧,不管了,先找人吧,她叫上自己30多個好友,5個認的哥 

有讓他們各自找了一些人,再把在本校上高二的表哥---許(在高二界小有名氣)叫來,許 又找了一些人 都是本校體育組的。 

  放學后,都在門口等 鐸 等了一小時也沒等到,去他家找,他家人說他好幾天都沒回家了,人也沒等到,小W請了頓飯,就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一切哀傷_??羲娶?f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