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秋,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冬,嫩綠的春,火紅的夏……婉婉而來的,是金黃的秋……

  秋的天使,穿着一身薄如蟬翼的秋需涼衫,來到大自然,它揮動着手中金黃色的魔杖,一網情深地灑在萬物上--

  果園被染熟了——黃澄澄的橘子,亮晶晶的葡萄,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蕩……

  原野被染透了——坦蕩的稻田,一層層金色浪頭湧向無盡的天邊……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耀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藉著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號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而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然遍了大地!

  秋天,具有金黃的特徵--莊重,深沉,和平,富有。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

  秋天,具有成熟的特徵--她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而是那麼成熟…

  秋天,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孕育着成功的希望。這樣的秋天,怎能不給她個“贊”呢?

  初二:朱萬蘭

您正在瀏覽: 金秋,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