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 

  早上,我從床上起來,向窗外望去。哇!只見遠處有一大片黃色的東西,我急忙穿好衣服,去一探究竟。到了那裡,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片銀杏樹葉堆成的一個樹葉堆,一旁的花壇里也滿是銀杏樹葉,還不時有幾片樹葉落下來,它們有的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 舞、有的像大雁一樣慢慢飄到遠方、還有的像舞蹈演員一樣優雅地盤旋……這些不都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嗎? 

  再來看看農村的果園,農民伯伯正在熟練的收着各種水果。看,這邊是香甜誘人的大蘋果、那邊是鮮果飄香的甜橙,東邊還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梨……再向前走幾步就來到了大片大片的莊稼地了。這裡是花生、那裡是黃瓜和西紅柿、那裡還有桔子,不遠處還有一塊玉米田……這些不也是表示着秋天來了嗎? 

  再抬頭看看天空,天空萬里無雲,不時還有幾隻大雁排着一字長隊向南方飛去,帶給我們一絲絲秋意。這一樁樁、一件件、一種種不都表明秋天來了嗎/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是一個勤勞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