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美不勝收的季節,是瑰麗無比的季節。秋天,總是隱藏着美麗的圖畫。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水果都笑逐顏開。紅彤彤的大蘋果撩開樹枝往外瞧;長滿臉麻子的梨出來湊熱鬧;金燦燦的柿子像八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石榴撐破衣服朝外笑;像瑪瑙似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就連小燈籠似的棗子也來慶祝秋姑娘的到來…… 

  秋姑娘來到了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立刻換上一套金黃色的外衣咧開嘴笑,露出了滿口金色的牙齒;大豆太興奮了,竟然笑破了肚皮;高粱向來靦腆,可不是嘛,見了秋姑娘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把口紅塗得滿臉都是 ……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樹林里頓時狂歡起來。樹葉飛舞起來,紅的、黃的,像一隻只正在跳舞的蝴蝶。 

  秋姑娘來到了花叢中,花兒們都市熱鬧起來。喇叭花吹着喇叭“滴滴答答…… …… ”;山谷百合在搖擺着,發出“叮鈴鈴”的聲音;菊花們在進行熱鬧的選美大賽,個個都在爭奇鬥豔…… 

  我迷戀你啊,秋天;我讚美你啊,秋天;你是美麗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