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秋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歲月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金秋九月,箇舊二中將迎來她的五十華誕,伴隨着舒爽的稻花香及累累果實,我的母校也收穫了一次又一次的碩果!飽經風雨洗禮的箇舊二中亦將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五十年來,箇舊二中憑其雄厚的師資力量、純樸的學風校紀以及科學、嚴謹的教學方式將一批又一批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子送入理想校門,成就了含辛茹苦十幾載的學子的人生目標,亦開啟了 通往光明的大門。 

五十年來,箇舊二中的師生們一致秉持“實基礎、埋頭苦幹、勤奮努力、堅持不懈”的務實、認真態度,迎接每一次挑戰,積累經驗,最終實現“為國儲備人才”的目標! 

2007年,何俊龍同學以621的高分被東南大學所錄取,不僅為其家鄉父老實現了“走出大山”的願望,更為自己走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亦為箇舊二中50年華誕獻上了一份厚禮,而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心中也充滿了學習的動力。諸如此類的同學不勝枚舉,當然,全國各大名師院校亦不乏二中的學生呢,二中,我們以你為榮! 

近幾年來,我們的母校因負面的評價承受了種種外界的壓力,但她不抱怨也不泄氣,而是默默無聞地埋頭苦幹,最終令人們刮目相看,更讓二中學生增強了踏入社會生活的自信心。我堅信每一個從二中走入社會的同學都不僅是學習中的強者,更是生活中的贏者! 

某次回家途中,在車中與一位大學放假回家的“陌生人”鄰坐,攀談一番之後我得知她是箇舊二中學生,於1999年畢業,被湖南農業大學錄取,而她的父親亦是70年代從二中畢業的,相同的學習生涯令彼此間少了份陌生,多了些關心。當談到在二中的學習生活時,我從師姐的話語里能清楚地感受到她與父親對二中共同的依依眷戀之情和無盡感激,我被這深深的情愫所感動,不禁內心澎湃,並在內心深處為自己的未來定位目標。現在,正坐在二中的教室里的我們,200餘天後也將走向那實現目標的“戰場”,我堅信:汗水過後終會迎來燦爛的笑容!總有一天,我也會像師姐、師兄們那樣過着無限美好的大學生活,希望在那一天到來之時,母校以我為榮。所以,我們都必須努力奮鬥,從現在做起吧!“寒窗苦讀十餘載,只為金榜題名時!” 

五十年來,飽經滄桑的箇舊二中迎來屬於自己的曙光。不斷創新教學方式,不斷竭力為學子們提供優越的環境,不斷向社會大量輸送各種人才,“二中精神”改變了原先對二中誤解的人們的想法,承認了二中歷年來所取得的優異成績。 

箇舊二中的未來會更加多姿多彩,祝願二中五十年華誕成功舉行! 

今日我為二中為榮,明天二中會以我們為傲!

  指導教師:聞自蓮

您正在瀏覽: 金秋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