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風和日麗。白楊樹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彷彿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如晚霞,如紅雲,好像在和秋風做遊戲;野菊花的盛開是那樣的絢麗,那樣的嬌艷,真是別具風姿;湖水靜了,宛如明鏡。小魚小蝦的嬉戲,像一幅和諧的圖畫。

  原野上,玉米挺胸膛,高粱譜酒歌,稻穗笑彎腰,瓜果枝頭笑......走進田野,遠遠望去,到處是一片金黃,猶如一張金光閃閃的巨毯。在陽光的照耀下,跳躍着點點金光,彷彿是鑲在“金地毯”上的一顆顆光彩奪目的寶石,十分耀眼。一陣微風吹過,稻穗搖晃着沉甸甸的身軀,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響。仔細傾聽,它們彷彿在訴說著豐收的喜悅。在風伯伯的召喚下,它們歡快地唱啊、跳啊......回蕩着,回蕩着農民豐收的喜悅聲。

  果園裡,秋風吹熟了紅紅的蘋果,染紫了一串串葡萄,抹黃了一個個鴨梨,塗紅了一隻只石榴......

  秋天,你悄悄地給世界穿上五彩的裝束,也把多彩的夢裝進人們的心中,給我們帶來美麗、收穫和希望。秋天你真是一幅美麗動人的、充滿生機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