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金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在金秋

   溫嶺市方城小學四(3)班 王純?

秋天像一位畫家,把大地塗得五彩繽紛。

   黃是秋天的主色。你看,稻田裡翻滾着金色的波濤,那是麥子的舞;果樹上鴨梨你擠我碰,好象黃色的小鈴鐺正在奏樂;桂花飄香,整個小院充滿香的氣息;菊花向陽開放,染得大地金燦燦。啊,那是秋塗的黃色。

   紅使秋日充滿活力。瞧,那火紅的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蘋果紅光滿面,喜氣洋洋;美麗的晚霞把天空燒得紅彤彤的,像天空着了火;柿子個個像紅燈籠,在樹上晃來晃去;紅紅的番茄紅得發黑,簡直像巫婆做的毒汁凍!呵,那是秋塗的紅色。

   白是秋最稀少的色彩。那雪白的蘆花讓蘆葦地白茫茫一片;茉莉飄香,在黃與紅中綻出白色;絲絲白雲弄得天空藍一片白一片;棉地里,棉花爭先恐後地咧嘴歡笑。嘻,那是秋天塗的白色。

   呀!紅黃白組成了一個三色彩虹。

您正在瀏覽: 美在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