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金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金秋 

夏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離去了,秋姐姐像兩三歲的小孩子似的蹦着跳着跑來了。 

天氣變得涼了,一場綿綿秋雨,斷斷續續,雖然是下得那麼小,卻下個不停。雨停了,天高雲淡,偶爾有幾群大雁飛過去。 

金秋時節,枝頭上的黃葉被一夜秋風掃盡,滿地似乎塗上了一層金黃色,風又捲起幾片黃葉在空中飛舞,像幾隻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再看看那挺拔的松柏,還在迎風作戰,顯得更加蒼翠。“貴婦人”牡丹的花瓣凋謝了,“千金小姐”玫瑰也睡著了,而菊花、一串紅正在迎風開放,看,那五光十色的菊花,白的似雪、紅的似霞、黃的似金,花瓣上還有幾顆晶瑩透明的露珠呢!一串紅,臉紅的似乎像一把燃燒的火把。它們不怕寒冷,在風中傲立着。 

田野上那一個個耷拉着腦袋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金色的牙齒,一盆火焰怎麼在田野里呀?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高粱地,它們也挺害羞,一個個低着頭,像小姑娘似的。果園裡,蘋果似乎要照亮果園,一個個紅的跟燈籠似的。梨,是那樣的飽滿,又大又甜,吃一口,那鮮美的果汁直往下流。石榴笑得裂開了嘴,那一個個紅珍珠似的果實,一看就讓人流口水。農民伯伯笑呵呵地收着一個個果實,還種下了小麥,希望來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天,它是豐收的季節,是甜蜜美麗的季節。秋天,我喜歡你,因為你總是給田野里、大街上帶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