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碩的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碩的金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豐碩的金秋 

經過使人煩躁的苦夏,酷熱一天天地消退,天氣一天天地涼爽,走在風中,那偶爾飄落的一兩片樹葉讓我們驀然驚覺:啊,秋天到了。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沒有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秋天卻是一片金色的天地,給農民帶來了豐碩的成果。 

秋天既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走在秋天的田野,看着那遍野的黃金,聽着那沉甸甸的稻穗在風中輕唱,你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舒暢。田野上,到處是歡聲笑語,農民們在無邊的稻田裡割稻,在陽光照射下,稻子變成了金子。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都笑得合不攏嘴,這樣的豐碩成果,誰不心裡樂開花了呢? 

田野里喜氣洋洋,果園裡也不甘示弱,熱鬧非凡,蘋果樹上掛滿了許多紅通通的蘋果,它們一個挨着一個,在太陽的沐浴下沉甸甸地搖晃着,還不時有幾個熟透的蘋果跳下來呢!梨、柿子……也爭先恐後地從樹上跳下來,好像在練習跳水呢!遠處的幾棵葡萄樹上掛滿了一串串珍珠般的葡萄,有紅的,綠的,黑的……五彩繽紛,讓人目不暇接。果園裡,幾位叔叔阿姨正忙着摘果實,他們有說有笑,幾下子的功夫,就已經摘滿了一筐筐,車子正把這些果子往城裡送呢!你說這樣熱鬧的場面怎麼不讓人歡喜呢? 

秋天,果實累累,田野上、果園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豐碩的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碩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