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卓別林”(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卓別林”(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次春遊,大家都沉浸在美景中,只有“高樂高”滿不在乎,見我們不理睬他,他就吟頌起了:“美景使流連,吾不在視線。誰知‘高樂高’,我才是主角。”這時,全班的目光全都落到了他身上,他警覺起來,似乎有不詳的預感。他連忙說:“吾不使流連,美景在視線。都知‘高樂高’,我不是主角。”說完大家又微笑着轉過頭去,他鬆了口氣。繼續說:“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茅廁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變成小太監。”說完大家湧上去,問還有什麼好玩的詩,他為了早點離開,就隨便說了一首:“夏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這下全班的沸騰度更火了。不過因為嘴快也惹了不少麻煩。比如說那次考試就是的。 

  去年的數學期末考試,都沒考好,數學老師發威來了。他輕輕說:“老師老師想法就是老,沒考好嘛沒考好,幹嗎說我們是‘好腦’,還沒說你是‘臭寶’呢!”老師聽到了來到他的面前“排山倒海”,他說:“是是是,我‘好腦’,你是‘臭(臭輕輕說的)寶(寶大聲說的)’。”老師被說到沒氣了,乾脆走出教室,大哭一場。 

  呵呵,他是不是很棒呢?告訴你他叫高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卓別林”(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卓別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