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興職業正在興起——小偷業很發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興職業正在興起——小偷業很發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興職業正在興起——小偷業很發達 標籤:職業作文 我的職業作文 職業體驗作文 小偷作文

  隨着時代的發展,有大量新興職業出現並逐步進入市場。像物流業,等行業。然而你們是否知道,小偷業也是這個時代的新興職業!

  如今的小偷業早已一改往日年齡大、膽量小、男子當道的特色。

  年齡不是問題

  曾今的小偷們年齡大都為40多歲,是一群終日無所事事的市井無賴。他們曾今努力過、奮鬥過,但但大都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努力。今天的小偷業,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們佔據了行業大部。

  女性也很強

  回憶過去的小偷們,他們大多數是男人們。他們好吃懶做,為謀求生活只好出來幹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再看看當下:女女性們的實力大大超過男人們。她們在行業里也可以頂半邊天。大大佔據了男性的位置,出盡了風頭。

  個個都是偽裝派

  四季如一的裝扮在小偷也是很難吃得開的,因此,美好的外表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大大減少警惕心。

  臉皮厚,不要臉,膽量大,穩准狠,是小偷們的新特點。

  “老不死的,不就偷你點錢嗎?叫喚啥?”這是一小偷偷老大爺的錢被發現時說的。

  某女士發現自己的錢被小偷偷后對小偷窮追不捨,而小偷反罵一句“~~,不就是偷了幾百塊錢,追屁了追。”

  時代在進步,可有些人的素質卻越來越低。我們在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也不能忘記道德的標尺

  內蒙古包頭市初二:淺唱夢幻流年

您正在瀏覽: 新興職業正在興起——小偷業很發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興職業正在興起——小偷業很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