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冬夜,在這個化雪的季節中我漫步在路上。風輕柔地撫摸着,但依舊涼涼的,不太舒服…… 

  “我不知道,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手機的鈴聲靜悄悄的響起。我無聊地拿出手機,翻看着一條又一條祝福彩信,我笑了笑,繼續走着。 

  黑色已佔滿了整個夜晚,隱約間看到一位拿着拐杖的老奶奶愈要摔倒,我急忙地跑過去,但那個年輕少女扶住了她。老奶奶滿臉感激地看着她說了聲謝謝,那少女只是輕吐:小心點。 

  我仰頭,有種淚在眼中滾動,那或是陌生少女給的愛。 

  音樂似急速旋風般不停地翻轉,在門口還是會很清晰地聽到歌盤中複雜的樂曲。那音響越來越大,彷彿吞噬了整個世界。一個小男孩兒哭着走到我身旁,嘴裡不停地說:姐姐,你看到我哥哥了嗎?我愣住,但嘈雜的音樂使我回過神來,只是帶着他尋找那一絲希望。“軒兒,是你嗎?”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兒叫着。“哥哥”小男孩兒鬆開握緊我的手向他哥哥奔去,那一刻,我見證了一對兄弟的擁抱。 

  我仰頭,有種淚已劃過臉頰落在肩上,那或是親人給的愛。 

  “我不知道……”手機鈴聲再次響起,用手指翻動着手機屏幕,看着一條條的祝福彩信,我的淚再次釋放出來,這時,我已經淚流滿面。 

  我擦乾眼淚,走進奶茶店,拿出一張便利貼,寫到: 

  你們的祝福我會珍惜,你們的愛我會收到;那種愛,無可翻弄;那種愛,無法旋轉。 

  此刻,我再次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