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一個晴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一個晴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總是灰濛濛的,細雨迷離,淋濕思緒,總有千愁萬緒,縈繞心頭。想要一個晴天,陽光明媚,普照心房,趕走陰霾,芬芳愜意。 

  晴天,暖暖,是幸福! 

  遇見你,是晴天!

  ——遇見,一個晴天

  文/紅蝶

  也許由於性格的原因,也許由於季節的原因,心空總會下起雨,忘記打傘,淋濕自己,水珠順着額頭流至臉頰,再往下,是雨還是淚,連自己都會懷疑……

  雨,打濕花瓣,落在葉尖。雨,下在心裡,盪在脈搏。

  花朵,期待一個晴天,完美自己。雨中的花朵或許會讓人覺得它很堅強,但是,畢竟沒有晴天里綻放的完美,那香味,也遠遠的差了,誰會願意在雨天,駐足欣賞花開,誰會在雨天,嗅到花開的芬芳……

  遇見一個晴天,照耀自己的全世界。

  陰霾總會抵不過熾烈的陽光,漸漸消散,雨天,總不會分秒不停的煩擾。是誰,猶如陰霾過後的陽光,是誰,猶如雨後的彩虹……

  大千世界,相遇,是怎樣的一種緣分,我幸福。幾世的輪迴,幾世的掙扎,才會以人的身份降生,如此相遇,豈能不驚嘆!

  張開雙臂,擁抱,是一份幸福,一縷陽光,暖洋洋的蔓延,空氣里瀰漫著甜蜜,不語,彼此心照不宣的感覺,美妙,極致!

  踮起腳尖,那吻,是一份溫柔,幾分色彩,淡淡的暈染,胸膛被幸福充斥,誰能說,這一刻,不醉!

  山,千萬重,水,千萬迢。晴天,總不會失意。

  托着疲憊的身軀找尋一個依靠,何處才敢停留,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不是常見的么?是流水無情嗎,也許不是,水,也許註定是要流淌的,替落花惋惜嗎,不必,也許土壤更適合她呢!

  天已放晴,心呢?試問自己,從前的種種,是否已釋然,是否已不再留戀?不管怎麼的不舍,怎麼的眷戀,那些,只是季節里的陰雨天而已,何必緊緊拽着時光的衣角,不肯撒手……

  烏雲被風吹散,陽光撒落大地,拾遺一片陽光,給自己,有何不可?試着不去拒絕任何溫暖,那麼,自己還會冷嗎?

  遇見,一個晴天,是溫暖,亦是溫柔……

  和風習習,有陽光的地方就不會黑暗。你是陽光,還是晴天?好像有些矛盾,有陽光,不應該就是晴天嗎?

  小心翼翼將自己靠在你的肩膀,嗅着淡淡的煙草,你會輕輕抱着我,這,是不是陽光?看見你臉上的微笑,不是皺眉,這,是不是晴天?

  不去嚮往天長地久,不去追尋山盟海誓,不去相信來世,只要這一刻,會願意,想擁有,就是微笑,就是永恆……

  我知道,我的天空還是喜歡灰濛濛,因為它曾說過,晴天太耀眼……

  我知道,你就是晴天,遇見你,陰霾會潛伏,陽光滿滿……

  時間終究會匆匆而過,誰能將晴天把握在手心?難免還是會烏雲密布,乃至下起雨……

  遇見,一個晴天,足以。至少陰霾會躲避……

  不再期待下一個晴天,他給的溫柔沒有人可以代替……

您正在瀏覽: 遇見,一個晴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一個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