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忍耐是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是一種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家買了一盆菊花,菊花開得很燦爛,身披白色沙衣,身旁有些小矮人陪伴。綠色的小矮人身上掛着露珠,閃閃發亮,耀眼奪目。菊花在秋天裡盡情地展現他的嫵媚。 

  可是,要想展現美麗,有所成就,卻來之不易。 

  春天,菊花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睜大眼睛看這個奇妙的世界,和她的家。沒閣一段時間,我都幫她澆水、施肥。每天都被春天滋潤着。可是,春天裡很會下雨,春雨像鞭子在嫩芽上抽打,但是她忍耐着,不低頭。 

  夏天,嫩芽已長成了枝,並長出了小小片的葉子。她頂着烈日,在土裡吸取着水分。即使天氣再熱,再惡劣,她也要忍耐着,因為她相信,只有忍耐才能成功。 

  秋天,涼了許多,她輕輕地搖擺着身體,還像再召喚我來看她那飽滿的花蕾。在這季節里,她盡情享受着。到了深秋,她笑了,笑得真燦爛呀。她着看世界的萬物。可是好景不長呀。 

  到了冬天,寒冷的風吞噬着她,冰冷的雨打在她身上。可是她從不彎腰,不低頭。在跟寒冷做鬥爭。因為她知道,只要忍耐就會成功,儘管凋謝了,只要忍耐,等到明年秋天也會開得更燦爛,併發出耀眼的光芒。憑着這種堅定的意志,她熬過了冬天。 

  其實,忍耐是一種美,成功的背後,往往要忍耐着許多事情。忍耐無處不在,忍耐會隨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忍耐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