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翅膀,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他會一直在陪着我.即使有一天,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他還是會在天堂里守侯着我,感謝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黑暗中,他張開他的雙翼,散發純潔的白光,為我指引方向,感謝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無助中,我哭紅着雙眼,他輕輕地來了,張開他的雙翼,用他纖細的翅膀靜靜地為我拭去淚滴,讓,淚水在天空中飄灑,然後消失…………感謝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跑道上,我摔倒了,摔得很重,他正準備張開翅膀,我搖搖頭,拒絕了,用微笑告訴他,我可以的,我會跑完全程的,永不放棄!感謝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因為------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相信,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帶我飛,飛過痛苦的漩渦,張開他的翅膀,為我帶來純潔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