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筆名:冰奶茶 

  性格:活潑好動 

  生肖:犬 

  年齡:14歲 

  生日:4月26日 

  星座:金牛座 

  在家裡,爸爸媽媽則開心的稱我為“淘氣蟲”。記得小時侯有一次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在剝煮熟的雞蛋殼前為什麼要用冷水先沖一下,媽媽說是“熱脹冷縮”的原理。為了實驗媽媽所說的這個原理,趁着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決定要好好實驗一下,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白水煮了幾個雞蛋,看着時間還早,我便去睡覺了,等媽媽回家時,一進廚房就發現水煮雞蛋里的水已經差不多快煮幹了,而鍋底也已經被燒的漆黑。 

  有一天下午,我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媽媽下班的時間快到了,糟了,想起來了,媽媽在上班前已經明文規定我不許看電視,而現在,一摸電視兩側,好燙啊,怎麼辦?媽媽回家一進門肯定先摸摸電視兩側有沒有發熱,以此來檢查我是否看了電視,我該怎麼辦?對了,澆水!可以用水來消溫,於是我拿來一碗水和一條毛巾,用毛巾蘸着水來擦電視的兩側,就在這時,電視的圖象突然沒有了,我先是一慌,後來便告訴自己,一定是停電了,沒關係。然後就去卧室睡覺了,還沒等我睡着,媽媽就回家了,而一開電視,卻沒有圖象,媽媽忙叫起我來問是怎麼回事,我便笑着說:“這有啥關係,不就是停電了嗎?”媽媽說:“停電了,那電扇怎麼在轉呢?”“這……”向媽媽老實交代之後,媽媽訓了我一頓,便去聯繫維修人員了。 

  學校里呢,同學們都親切的稱我為“搗蛋鬼”。記得那年我們由四年級升五年級,新教室的牆壁上有一些坑坑窪窪的小圓坑,在教室雪白的牆壁上很是礙眼,於是我和幾個同學便找了些白色粉筆灰和些白色顏料,然後和在一起,用小尺子一層層地塗在小坑裡,經過了好長時間的工作,小坑終於讓我們給填滿了,真是累極了。第二天,當我來到學校時,居然發現靠着牆壁的地上有一些碎碎的小白粉,我立刻想到了什麼,往上一看,天啊,昨天辛辛苦苦才塗上的白粉又掉了下來,牆壁又恢復了原貌。唉,真是越幫越忙啊! 

  而在老師的眼裡呢,我則是一個不乏聰明而又好動的學生。課堂上我可斯文了,總是集中精神聽老師講課;但下課鈴一響,第一個竄出教室肯定是我。下課十分鐘,我和男生玩,也和女生玩,真是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充分利用課間十分鐘。但是對學習我卻很認真,所以,到如今,我的成績一直還過得去。 

  通過以上的自我介紹,你們一定了解我了吧,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向我傳紙條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