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我有一個姐姐,雖然說她是我親姐,還不如說我是個“外來者”呢! 

2008年的某一天,一聲“巨響”:“臭小子,你給我過來,我的飲料哪裡去了?”姐姐又開始‘發瘋了’,我躡手躡腳的向姐姐走去。 

  姐姐是一個濃眉大眼的胖女孩兒,個頭有點矮,卻披着長辮子,她的脾氣非常暴躁。 

我來到她跟前時就想:“我這次肯定完了,因為我剛才喝的飲料可能是她的,今天我豁出去了,哼!”她問我:我的飲料…”還沒等她說完我就說:“是我喝了,怎麼了?”“怎麼了,呵!口氣不小啊,再給我找一瓶去,記住,不要新,不要破,就要那老一瓶。”她吼道。 

這分明就是欺負人嘛,我不搭理她就走,可她追上來就踹倒了我。 

“哼!男子漢大丈夫豈能受這種窩囊氣,我給她拼了。”我起來就和她打,“OK,終於把她打倒了,咦,咋又起來了?”姐姐站起來之後,發急了,像火山爆發一樣,無可抵擋。我一看事情不妙,拔腿便跑,姐姐在後邊拚命地追。 

可是由於她太胖,追了一會兒就跑不動了,就停下來大聲吼道:“行,既然我追不上你,我就在家等着收拾你。” 

我聽了就更不敢回去了,於是我就蹲在路邊哭着等媽媽下班回來和媽媽一起回家,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我把我跟姐姐的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媽媽就帶着我憤怒的直奔家去。 

一進家門口,那貪吃的姐姐正在院子里的椅子上抱着一個西瓜大口大口的吃着。她看見媽媽帶着我來了,也就沒‘攻擊我’,只是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這可是我和姐姐之間許多次‘戰爭’中最狠地一件了。 

這就是我那可惡的姐姐,唉!一點柔氣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1.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