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微笑永遠在我心中,沒有人能在我心中奪走他那淡淡的微笑,因為那微笑在我心中如此的重要。

  我已經不記得那時什麼季節了,只能感覺到有風但是感覺不到冷,也許是因為心中的着急變成了一團火,正燃燒着我!外公的突然讓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外空正憔悴的躺在病床上,醫生說外公的血管破裂了,也許撐不過一天了。也許那時幼稚的我也慢慢的開始懂事,只是靜靜的坐在外公的旁邊投放在他的手邊,他只是靜靜撫摸着我的臉頰,也許外公感覺到了我那熱滾滾的眼淚,便輕輕的說:“晨晨別哭了,人總是有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雖然那聲音那麼的輕可是我已知道外公用了全身的力氣,我依着她擦掉了眼淚,可是我忍不住眼淚還不爭氣的往外爬。

  外公用手為我擦掉眼淚。我也忍不住了大聲叫出:“外公你別走!”外公沒有流出眼淚因為我知道你是不希望我傷心,在假裝的堅強。我傻獃獃的看着外公看着外公,只見他微微一笑,我第一次看見外公笑的如此的燦爛。一笑之後外公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手也不動了,我拚命的叫着外公可是外公不理會我,我往外跑把外面的媽媽,外公叫了進來,同時醫生也進來了搖搖了頭,只見媽媽與外婆大聲哭着,我知道外公已經安息了,可是想起外公叫我別哭我忍着,可是還是會流出眼淚。於是我想起了外公那微微的一笑,我也對着外公的臉也微微一笑。

  三年多了,外公那燦爛的一笑還留在我心中的深處我要將那微笑永遠珍藏,永遠埋在心裡!

  溫州十四中初二 鄧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他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