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積累 標籤:積累作文

  有人說:“沙灘是一粒一粒積成的,學問是一點一點積累的。”

  學習其實並不難,但要靠你的毅力和努力讓它一點一點堆積成一座小山。比方說,你知道沙灘是怎麼形成的嗎?沙灘是一粒粒的沙子堆積而成的,你想一粒小沙子能稱的上是一個沙灘嗎?學習也是如此,需要一點一點積累,從你出生的第一天起你就開始積累各方面的知識。

  聚沙成塔這個詞也可以說明,一粒粒沙子聚在一起才能說是塔,要是我們日積月累之後,就像你種了一棵樹,不要着急,只要你肯澆水、施肥,給予它充足的陽光,一定能長成一顆果實豐碩、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學習也僅是如此。

  你只要付出努力,沒有辦不成的事,所以說一個人一定要積累,要辛勤的付出,有一份付出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

  初二:北半球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積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