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遊記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記事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物體甲:嗨!大家好,我是帥哥作者江雲楓家的書桌。

  物體乙:咳咳,各位,我是白痴加自戀作者江雲楓家的拖鞋。

  書桌:大家不要聽拖鞋所說的,其實我的主人很聰明謙虛的,一點兒也不自戀白痴,而且還很有愛心,經常幫助別人……

  拖鞋:打住!你說那白痴有愛心?如果說把昆蟲一隻只弄死再放到女同學的書包或抽屜里就叫愛心。那麼他的確有愛心。

  書桌:那主人還特愛幫助別人呢!

  拖鞋:不錯,那白痴是愛幫人,但你見過幫人之後還主動要報酬的沒有?告訴你,那傢伙就是!

  書桌:誰說的,不是有一次暑假旅遊主人他不就不要報酬嗎。

  拖鞋:你說今年暑假的那次旅遊啊?哎呀你不知道啊,那次旅遊是班裡組織去的,他不算幫人,那是他的工作,如果他敢要報酬的話,眾人非揍死他不可!說到那次旅遊,那白痴可真陰險,變態極了!整日都想着壞法子……

  書桌:住口!不許你說主人的壞話!再說了,主人哪有那麼壞,分明是你想詆毀主人的聲譽。

  拖鞋:啊呸!這不怪你,因為你當時不在場,那天白痴帶着我去的,我告訴你真實情況。

  書桌:哼!

  拖鞋:那次旅遊目的地是沙灘對吧?

  書桌:不錯!

  拖鞋:其實那天他和他的同學到了以後就下車搬東西,等他們進入沙灘看到海水之後白痴江雲楓就不顧一切扔下手上的工作同幾個要好的哥們跳進海里,真沒責任心!

  書桌:那是主人對大海的熱愛,你懂什麼。

  拖鞋:靠!熱愛?不知道你就別瞎說,江雲楓一邊跑一邊喊着:“MM!哥哥我來了~”,你見過有這樣熱愛的嗎?!

  書桌:……

  拖鞋:還有,在那次旅遊中他和草寇合作拚命地親近別的女孩,想佔人便宜,但人家都不鳥他倆,可他丫就那麼不要臉,臉皮超厚,在人家MM周圍潑水,搞得別的幾個男的特想揍他倆;後來他看到同班女同學下水了就偷偷來到人家身後,然後把人家灌進水裡!你說這歹不歹毒?!事後他還偷着樂;在吃飯的時候江雲楓專挑肉吃,就在鍋里撈來撈去,非要把肉撈完才罷休,人別人等了半天都沒飯吃,鬱悶死了,真是混蛋加變態!……你可別插嘴,還有很多呢,在當天當地當晚,你也知道那白痴唱歌時五音不全已經不是上民秘密了,可他還要佔着話筒大吼,那聲音不但難聽,還令人食欲不振,就像是看到了八十歲的老太婆穿了比基尼一樣的感覺,要不是看他是我主人,我早往他臉上拍去了!而且,他思想還很骯髒。在沙灘酒吧里,一個拿着雞翅的MM從他和草寇身邊走過,接着他們就相視壞笑,嘆道:“好香。”

  江雲楓奸笑道:“是啊,她身上的香水味好香啊,要是能和她……哇哈哈哈!”

  草寇說:“你看你想歪了吧,思想真臟,我是說人家MM的雞翅好香!”

  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穿裙子的短髮MM從他們身邊走過,草寇大了眼贊道:“好短。”

  江雲楓想了想,又奸笑道:“你是不是說她頭髮短?”

  草寇白了他一眼,說:“你這人真不老實,我分明是說人家MM的裙子短,不像你思想骯髒卻裝得個正人君子,用得着么?”

  從這點可以看出,白痴江雲楓其實是個披着男皮的大灰狼!愛,不知道有多少個無知少女被他給騙了,那可是祖國的花朵啊~~

  書桌:抱歉,告訴你,一個都沒有!主人對這種事很專心的!哼!後來怎樣?!

  拖鞋:後來,後來那小子太累了,睡著了,也因此消除了出現人神共憤,鬼哭狼嚎,六月飛霜的奇異景象……現在你知道這白痴的真實面目了吧。

  書桌:故事的背景材料不錯,可惜被你這麼一講述,把好的說成壞的,把美妙的說成醜陋的,太爛了你。

  拖鞋:什麼?你懷疑我說的是假的?

  書桌:廢話!主人天性善良,思想健康,怎麼會是你說的那樣無恥骯髒。

  拖鞋:我日!你丫沒救了!

  書桌:你才沒治了!

  ……

您正在瀏覽: 旅遊記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