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累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累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積累快樂 

  0804班 

  梁子昭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夢精靈……”大家好!我是一個夢精靈,而且是一個快樂的夢精靈。我的任務就是收集快樂,然後積累起來。當看到傷心的人時,就把快樂送給她們。 

  快看,那個笑的很燦爛的女孩是我的老朋友,我們經常一起積累快樂呢! 

  我在一個晚上無意間闖入了她的夢中,我感到她非常緊張。女孩也發現了我,於是對我說,她將要參加一個比較大型的比賽,但她很害怕拿不到獎,以至於自己練習也練不好。我弄清楚原因后,給了她兩包快樂,緊張立馬就被快樂打敗了。就這樣,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這個優秀的女孩原來是要代表河北隊到北京參加全國英語大賽,她走之前,我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了她,我只希望她能有一個好心情,從而取得好成績,獲得更多的快樂。 

  她快樂地上路了,臉上掛着燦爛而且充滿自信的笑容。過然不出我所料,女孩在比賽時面帶笑容,燦爛無比。第一項是自命題演講,這個快樂的女孩說得很棒,流利而且有層次。第二項問答題的前兩道女孩都對答如流,可是第三題和搶答題出了一點小意外,但這個快樂的女孩不會太在意,更不會因為這個而影響下面的比賽。表演才藝時,女孩的英文歌曲也唱得很好,比完賽后,女孩仍然帶着燦爛的笑容走下台。她打電話給媽媽說自己表現得還可以,得個銅獎應該沒問題,這話正好被從她家路過的我聽到了。我想女孩現在一定非常快樂。 

  可是頒獎那天,女孩卻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她只差一名。女孩在這幾天的比賽中,積累了不少快樂,所以傷心就被快樂壓倒了,女孩也走出了沒有獲獎的陰影。女孩回來后對我說:“多虧了積累的那些快樂,要不然我一定會很傷心。謝謝你,夢精靈!” 

  女孩快樂地笑了,她周圍的同學也很快樂。好了,我也要去積累更多的快樂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夢精靈 ……”

您正在瀏覽: 積累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