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識在於積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在於積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她沖走了大地上的污穢,給大地換上了一件發著銀色亮光的衣服,卻換不了我煩悶的心情。

  半期考如期舉行,面對七個山一般高大的科目,真是高不可攀啊,再加上各科老師給予的壓力。班主任,說:“要是這次半期考你們沒考好,退步了,之後的每一天放學后都必須留下來複習。”數學老師,說:“在半期考,計算題不能錯,每錯一題罰十題,之後每周都要做計算題!”英語老師說:“按目標分,嚴格要求自己。”哎,還好有幾個老師沒怎麼要求,不然半期考可怎麼辦啊。話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可壓力太大,也啟動不了,發揮不了自己的真實水平。

  現在除了複習,還要迎接一個又一個的壓力,真的是要採用“臨時抱拂腳”的計策,只見我飯還沒怎麼吃,就回到戰地備戰,拿起這一本書瞧瞧,拿一本書看看,使勁的背背,卻怎麼也記不下來,誰讓我平常不努力呢?為了考試每天都在熬夜,那眼圈簡直就是國寶大熊貓贊助我的,眼皮像撐着千萬斤重似的,怎麼也睜不開,每天只有兩個字包圍着我--睡覺。

  怎麼辦?怎麼辦?明天就要考試了,“聽力”“聽力”“聽力”這兩個字一直纏繞着我,畢竟考英語,聽力是我最怕的,雖然老師說:“聽力簡單!”可是在我心裡卻絲毫沒有這個概念。沒法子的我,只好上網搜索,裡面也沒有什麼好方法,哎!只好靠自己了,想到自己要考英語,想到老師對我的殷切期望,我拿起了書,看起了書,背起了書。心裏面只想着“臨時抱佛腳”千萬不要被佛一腳踢回家。好睏啊,夜幕降臨了,雨還在“沙沙”的下個不停,睡吧,明天還要考試呢!

  就要考試了,沒有認真複習的我會考嗎?看來平常的積累還是很主要的,如果我平常積累了知識,在考試時完全可以不用這麼緊張了。

您正在瀏覽: 知識在於積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在於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