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的積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積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籍報刊是作文材料的又一個豐富源。比起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雖然是“第二手”的材料,但由於經過作者的加工整理,使材料更具規範、更精練、更集中的特點,便於讀者吸收和積累。再說,中學生學習的任務重,不可能也不必一定要從生活中積累作文所需要的材料。那麼就從書籍報刊中去積累材料了。書籍報刊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古今中外,無論是歷史的文學的、哲學的、地理的、天文的、生物的、自然科學的,大量的書籍應有盡有,無所不有,而且這些材料又相對比較集中,只要你喜歡的,就有可能得到它。閱讀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中學生,加強課外閱讀,是非常必要的,閱讀從大的作用來說,滋養着人的心田,提高自我修養,養成讀書的好習慣,終生收益,從小的方面來說,中學生閱讀可以增加知識面,提高語文素養,尤其對於寫作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

  六年級:丿眷顧流年灬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積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