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個夏天,他那張漂亮的臉,那間冰淇淋小屋……

  習慣性的,每天放學后,我都會走向那間小屋,並且,每天都可以遇見他。他身旁總有女孩陪伴着,但是,每個星期,又會是另一個女孩……他還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那天,只剩下一個草莓冰淇淋了。漂亮的售貨員姐姐把它從冰櫃里拿出來,遞給我。就在我伸手要接的時候,它被另一隻寬大而又有點髒的手取代了。我憤怒地轉過身去,看見了他招牌似的笑容??我曾經見過的,他對很多女孩做過的。我想我很可能會成為他下一個目標。

  看見他的笑后,我再也無法生氣起來。一張好很看的臉,嘴角的弧線勾勒出得意而又邪惡的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心甘情願地跟着他,儘管知道他有多麼花心……

  曾經發誓,絕對不能被他迷惑。但是面對這張臉,幾乎每個女孩都妄想改變他,包括我!

  他開始追我了。每天放學,我總會在冰淇淋小屋內見到他。每天早上,他總跟我走在一起,儘管我不願意……不得不承認,我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感動。終於,我心裡的最後一道防禦線也摧毀在他邪惡的眼神里……

  慢慢的,他跟我約會的次數少了,他再也不陪我吃冰淇淋了……我開始想要改變他。冰淇淋小屋裡漂亮的售貨員姐姐對我說:“他是不可能受女人束縛的。除非他自己想改變自己,不然他永遠不可能被改變……”

  我要轉學了。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他時,他只是淡淡地“哦”。我徹底絕望了。

  還記得那個夏天,被風吹過的夏天。我沒有淚了,因為被風吹乾了,它還吹乾了淚水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