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漸漸地走向仲夏,空氣里瀰漫著夏日特有的氣息,我坐在窗前,聽着隨風歌舞的風鈴聲,感受着這夏風迎面的感覺。記憶,開始復蘇;事件,開始倒轉——那年,被風吹過的夏天。 

  夏天的風總能驅散心頭的悶熱,而窗前的風鈴,是風的捎信使者。“叮嚀嚀,叮嚀嚀”地響徹整個夏天。孩提時,肩上沒有沉甸甸的書包,一張張童稚的臉龐,藏在每條小巷。幾歲大的我們,不膩的玩着躲貓貓。渴了,就咬着冰淇淋;累了,就靠在樹榦上休息,無厘頭的聊個不停。風吹過,吹起紛飛的落葉,吹走小額上的汗珠,吹到了心田。 

  風吹呀吹,吹遍了童年的夏天。 

  仲夏夜,跟小夥伴搬着板凳到空地上,望着茫茫的蒼穹,“一,二,三……”地數星星。到底是孩子,無憂無慮。誰也不會去想,屬於自己的將來…… 

  風吹呀吹,吹走了童年的夏天。 

  常在午後,回憶起童年。風吹走的是陽光,留下的,只是記憶罷了。不停地翻着手中的書卷,拚命地做題,只望換來一張優秀的試卷,一個閃光的數字。童年,走的好遠……漸漸長大了,知道該爭氣了。成天泡在書中,奮筆疾心地學習,肩上,背着很重很重的負擔,我想我累了,我期待,我還有童年。這樣,就不會那麼害怕那些否定自己的數字了……可是,這個競爭的世界里,誰也不甘落後,誰都不會止步。而我,還能停下去尋找那被風吹過的夏天嗎?這幾個夏夜,房間的燈到了很晚才熄滅。或許說,這是為童年的夏天而努力,而奮鬥…… 

  依舊是夏天的氣息,依舊是涼如薄荷的夏風。不同的是,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