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單身是時尚的我~~已經決定要絕戀了~其實,真的覺得絕戀不苦!那時候經常一個人坐着發獃,享受着我的單身生活. 

 我和死黨們決定好了~永遠都做單身貴族!~TT和LL都找到了真愛~~它們都掉進蜜罐了!~好幸福的說~~剩下了單身的我和YY,還有PP~~YY和PP都有人追吖!~哈~YY和PP就不?拍切┠猩??~還是做單身好!!~ 

 於是~~兩個人的幸福,三個人的單身~~~一起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直到今年的暑假,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 

 暑假裡嘛~大家都會出去旅遊吖~~YY就跟爸媽去遠足了!~唉~~YY會有一段時間不上網~~那我一定會孤單的吧~~ 

 可是,突然,YY的號上線啦!!~難道YY回來啦??不可能吖!~她說要去一星期的吖!~怎麼.... ..強烈的好奇心吸引住了我!~ 

 "你是??YY嗎??" 

 "不是~我是她的朋友~~" 

 "哈~該不會是男朋友吧?!~" 

 "不是啦~只是很談得來吖!" 

 "噢~~" 

 "我叫XX~三班的~" 

 .... .. 

 於是~我認識了他~XX!~當然,也只是談得來啦~~ 

 整個暑假,我都一直在網上泡着~~整天和TT,LL,PP,YY還有那個XX聊天!~原來大家都認識!~只是,XX和她們四個互相認識~~只有我是後來才認識的~~ 

 XX學習很好~~聽她們四個死黨說長得還不錯~~可能他喜歡YY吧~~ 

 "你喜歡YY??" 

 "你怎麼知道??" 

 "很多人都說吖~~是真的嗎?" 

 "嗯~~我喜歡DD!" 

 "瞎說!~不要亂開玩笑!~我可是單身貴族!!" 

 "呵呵~沒有開玩笑!" 

 "無聊!" 

 .... .. 

 他有過好多次戀愛了~~而且還沒有結束這段戀情~~怎麼可能喜歡我呢?!~YY也是不可能啦~~ 

 啊哦~~才想起來~~我還沒有初戀呢!!~哈~~ 

 可是~~夏天還沒有結束~~我的單身貴族卻泛起了一絲絲苦澀.... .. 

 終於見到了XX,原來他那麼高吖?!~但是~~不是很帥啦~~怎麼那麼多人都追他?!~搞不懂!~ 

 "我和她分了~~" 

 "噢~~" 

 "我想讓你離開你的單身貴族~" 

 ".... .." 

 "我喜歡你吖~~DD!~" 

 .... .. 

 才發覺~~夏天~~快過完了.... .. 

 於是,發現了初戀~~DD的初戀~~發生在被風吹過的夏天.... .. 

 總是借口說是被逼的~~哈~~卻那麼喜歡聽他叫我"LP"!雖然表面上總是阻止. 

 就這麼簡單~~DD的初戀~~很短的,又是很長的,不可捉摸的,不可思議的,莫名其妙的.... .. 

 在夏天裡發誓,不要離開單身貴族,但夏天過完,誓言也漸漸消失~~ 

 "不過一季的時間,又再回到從前,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