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坐在屋裡看電視,畢竟外面實在是熱,出去站上十幾分鐘便會大汗淋漓就像洗澡一樣。所以我在家獃著,以不變應萬變??隨它怎麼熱吾就是不出去。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和夏天打了十幾年的交道,我早就摸清了他的脾氣,無非是熱熱熱熱到你發昏為止,而我是次次更新讓他摸不清我吾的習性。哈哈,所以次次他都拿吾沒辦法。哈哈……

  夏天的風若是像冬天一樣就好了,這樣我豈不就可以天天出去享受,炎炎烈日下卻吹着寒冷刺骨的風,300年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景色!!不對有一種可能就是這裡處在核冬天。阿!那豈不更慘??OH MY GOD!那比夏天吹冷風更不可言喻。新聞上說:“今年的臭氧層更是漏洞百出。”我估摸若是夏天吹着柔和的風讓人心曠神怡,可是夏天卻總是只陽光不見風。那人類也不會發明那些傷害自己的空調。

  反正我也有事干,就是悶在家裡寫作文然後發到創網上,估計我這一夏天就是在創網上留評價、寫作文之類的。不過也滿有意思的,嘻嘻,昨天一天就得了24點積分。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