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門口,我無意憋見一對雙胞胎姐妹。她們長相一樣,衣服一樣,書包一樣,髮型都是一樣的。

  話說在我們學校,雙胞胎是很稀罕的,整個校園裡也不過兩三對罷了。而且,有的雙胞胎兩個人不是很像。

  而她們雖說也很tall(高),但是一臉稚氣。如果再矮點,簡直活脫脫一個,不,是兩個小妹妹嘛。

  在我端詳她們的同時,也被她們發現了。結果,就白白挨了一個,不對,兩個大白眼。我冤啊!唉,沒辦法!只好悶悶不樂地朝六(二)班教室走去。

  令人驚訝的是,她們竟然和我們同路耶。和兩個一模一樣的人走在一起,真的不自在,感覺自己就是格格不入。

  於是,我加快了腳步。

  她們轉身進了六(二)班旁邊的門,我一時還未反應過來。直到到了教室門口,才發覺:那不是班頭寧老師的“專屬辦公室”嗎?我思來想去,最後敲定:這一定是轉到我們班的插班生!

  一進教室,我就像一個大喇叭似的到處宣揚。本以為同學們會投來敬佩的目光——我以為這件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可是事與願違。可惡的“四眼小胖”魯浩,竟然說這件事情早在八百年前就傳遍整個世界了,還說我消息不靈通什麼的。

  上課的時候,那對雙胞胎果真出現在我們的視線內。美女班頭寧老師隆重介紹這對雙胞胎。順便說一句,老大叫余夢音,老二叫余夢雨,而且,彷彿妹妹更高一些哦。下課後,某些犯賤的男生把姐妹倆撥開,用經常對付新同學的那招對付她們。據說用這種招數,新同學沒有一個不上當的。

  “喂喂,余夢音!問你個問題!”楊韻雖然不是很搗蛋,但是今天也來湊熱鬧了,“有四隻公雞,分別叫wˉo、w'o、wˇo、w`o。一天,wˉo、w'o、w`o去探親一個月,三天後,雞窩裡留下一個蛋,是誰下的?”

  一般人都會自信的說:“是wˇo(我)下的!”可是余夢音卻冷冰冰地說:“愚蠢的問題,看來那蛋是你下的!”全班女生狂笑,男生狂暈。而余夢雨說的更是讓人大跌眼鏡:“切,當然是wˉo、w'o、w`o下的咯!因為它們心虛,下了蛋就跑了!”

  我倒!

  等到數學“火雞”老師(我們起的外號,因為她很兇的)來上課時,看我們女生集體揉肚子,而男生集體“卧倒”時,還急急忙忙地去喊校醫。看來,“火雞”還是有點人情味的嘛。

  五年級:zzcq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