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興華小學六(2)班劉梓煜 

  本人乃一介書蟲,從小愛“吃書”,以“吃書”為樂。 

  我家原來住在書店附近,為了滿足我的求知慾,便跑去“吃霸王餐”。 

  “媽!——我去看書了!”我嚎了一嗓子,便頂着烈日,飛奔進了書店,一入書店,一股書香之氣便飄了過來,每此時,我就快樂地吸了一大口書香,一頭扎進了兒童讀物里。 

  “嘖嘖嘖!這本《安徒生童話》真美味!我不禁自言自語着。一抬頭,一位書店管理員以怪異的目光望着我,我反而捧着書對她說:“阿姨!阿姨!我……我不是……不是吃書的小妖怪!不信你也看看!這本書很美味的!說完,扔下書就往家裡跑。那個阿姨反而跟着我,我什麼也不管了,撒丫子地奔,以光的速度,飛奔了回去。 

  回到家,媽媽一把抓住了我,說:“你跑哪兒去了?怎麼從上午10:00就不見了!中午也沒回來,你怎麼回事!” 

  我沒回答,卻一頭撲向媽媽懷抱,嚎啕大哭起來,媽媽嚇了一跳趕緊問我怎麼了。 

  我抽噎着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媽媽臉上的焦急立即變得苦笑不得,說:“傻丫頭,你在書店看了那麼久的書,連午飯也沒吃反而冷不丁地冒了句很美味,人家能不奇怪嗎?” 

  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