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秋天到了,天氣變涼了,瓜果成熟了,農作物也成熟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到了,田裡的農作物成熟了。高粱的臉紅紅的,好像喝多了酒;遠方一大片金黃的稻穀像一大堆金光耀眼的金子;微風輕輕地吹着小麥,好像一片金色的波浪在田野里翻滾。漂亮極了! 

秋天到了,果園的果子也成熟了,蘋果紅紅的、大大的,散發著陣陣清香;梨黃黃的,散發著一陣又一陣誘人的香味;橘子、臍橙你擠我碰,搶着要人們去採摘呢! 

秋天到了,很多動植物都開始做過冬的準備了。小鳥銜來樹枝做過冬用的小屋;熊在抓緊時間把自己的身體吃得胖胖的,準備過冬;小烏龜在找暖和的地方,好度過它的“假期”。梧桐樹、楊樹的葉子落到樹媽媽的腳下,它們都開始準備度過寒冷的冬天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它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