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我的視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我的視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使我們強健體魄,體育使生活充滿樂趣;體育使人們充滿活力;體育使……

  前幾天,要開校運會的事就被同學們說的沸沸揚揚。一到下課,大家就聚在一起眉飛色舞地講起校運會。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中,驚人期待的校運會終於開始了。

  那天早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神清氣爽,充滿了少年的活力,該我們進場了“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這是我們的口號,我們高喊着口號,氣勢非凡的進了我們的‘根據地’。開幕式結束后,我們有序的回到教室。我們帶着我們的“必須品”來到我們的“指揮中心”。放好東西立刻看比賽了。

  八百米跑開始了,“小呂加油!小呂加油!”我高興的對我們班的運動員吶喊。隨着運動員跑過,歡呼聲。吶喊聲。加油聲充滿了整個操場。小呂漸漸跑遠了我的心仍然在為他加油!小呂跑進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轉眼間小呂已經跑最後一圈了,她漸漸的慢了下來,是累了。這時小李跑過來?:“小紅快我們去扶小呂……。”我就這樣被小李拖到了終點,小呂也到了。與昔日不同的是她哭了……小呂哭了,這場比賽使一向堅強的小呂哭了……

  校運會在歡呼,吶喊聲中結束了。但是,那一幕幕使人驚心動魄的場面時常浮現在我眼前,彷彿是告訴我“一定要堅持到終點,只要到了終點那就不算輸!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我的視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我的視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