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不經意看見碩果向我招手,稻浪翻滾,楓葉滿樹時,我就知道——秋天來了。我愛秋天的一切。

  我愛秋天的花。田野里,漫地的野花盛開着;紅的,粉的,紫的!!!!!!有名的,沒名的都聚集在一起爭芳奪艷,好不熱鬧!我想,這大概是天上仙女胭脂盒裡的粉吧。五顏六色,炫彩爛漫,讓人看了之後愣是不忍心伸手去摘一朵。

  我愛秋天的草。可別看它枯黃枯黃的,其實生命力可強了呢!不是還有一位詩人曾發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感嘆么?待到來年之時,春風一吹,小草又會探出那可愛的腦袋,為大地披上一層新裝了。小草被燒完之後,還可以做肥料呢!可別看了這個枯黃枯黃的小草呢。

  我愛秋天的樹。想知道為什麼嗎?嘻嘻,這個可是因為果樹會結果,我這個小饞蟲自然喜歡啦!每當結果的時候,我就會爬到樹上,想盡一切方法把它給摘下來。那味道呀,極棒!當然,我不止喜歡果樹,我還喜歡楓樹呢!“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不就讚美了它么?倘若你不身臨其境是不會感受到那美妙的感覺的。無數楓葉隨風飄落,彷彿火紅的精靈在空中飛舞一般,而在遠處看,楓林紅如火,彷彿即將燃燒起來了一樣,而你在這時也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偉大。

  我愛秋天的雨。她如同一位閱盡滄桑的老婦人。曾經有人發出“一場秋雨一場寒”的抱怨。但她卻描繪出了“紅於二月”的霜葉。如果沒有她,人們又怎能見到層林盡染!色彩絢麗的秋之圖呢?不論是春雨!夏雨還是冬雨,他們不都一樣精彩,不都一樣做出了貢獻么?而秋雨又何嘗不是呢?她也同樣作出了貢獻,為人們帶去一絲涼爽,我們難道應該忘記她嗎?

  秋天的美,又何止這一些。當你不經意間轉身,將會發現秋天之中更美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