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時光流逝,從我剛剛上一冊到即將小學畢業,六年時光一晃就過去了。面對即將來臨的畢業會考,同學們都很緊張,教室里時常都聽到這樣的聲音:“不知道這回考不考得好。”是啊!現在的家長都是看成績,只要沒考好就罵、打,所以考試前都拚命地複習,可是卻適得其反。

  分班:進入初中就要分班,大家都知道,分班之後就會和原來的同學分別,和一群互不相實的人在一起學習。在這段時間內,做不來題沒人可以請教,沒人和你玩,要花很長時間和同學認識,要和老師熟悉。

  作業:以前的作業既簡單又少,大家都笑逐顏開地完成,從來沒有不完成作業的同學,現在可不一樣,練習冊過了又是字詞句篇、小學階段總複習,最後還有一些生字詞,更魔鬼的是讓你抄課文,手都會抄疼。而且不做作業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放學以後開始做作業,要做到吃晚飯,而且又難。

  限制:到了十二冊什麼都限制起來,以前我們家是插起網線的,可是到了這一學期卻拔了,爸爸說會影響學習,而且還訂下了作息表:早晨6:30分起床;7:00分吃早飯;7:10分上學。晚上7:00吃晚飯;7:30洗臉洗腳;8:00—8:50看電視;9:00睡覺。

  總之,12冊是最不好過的一冊。

您正在瀏覽: 回憶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生活 暫無評論